正文

世界杯与我的脚伤一同发热

(2006-06-21 19:49:04) 下一个
谁都知道现在世界杯正打的如火如荼,可谁又知道我的脚在2周前【世界杯开赛日】与同事踢球时严重扭伤呢?真的有点象前晚刚刚上场就下场的英格兰欧文【臭美了吧!】,我的脚经过2周的治疗,虽有大的改善,但是依然在每个夜晚会让我疼痛难忍,无法入眠。发热,发胀的感觉好难受呀!耳边听着黄建翔激情的解说,我的腿也加以配合,真的搞死人啦!虽然我是铁杆的球迷,但是我现在真的好希望能好好睡一觉哦!请知道如何治疗扭伤的朋友回复!【必须要有合法的行医执照哦!】--玩笑!再次感谢世界杯,再次感谢上帝我的脚骨头没有出现问题,再次感谢您看我的乱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