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4202007 晴 回归真实

(2007-04-20 09:30:44) 下一个
我相信,总有一日,你我,
可以回归真实.
象从不曾经历虚伪和憔悴,
从不曾感受磨难和苦闷,
只有新鲜的血液和清洁的空气.

而你,已是苍苍白发,
没有情欲,没有寂寞,
有的,只是在我的坟前,
轻轻的诉说.

我却是要走了,
就象当年狠心的离去一样,
一个人飞向天国.

你说,所有的不幸都怨我,
因为我的追求太高太远太难实现.
你想我安静的守着你,
在一个地方.

你不知道,
那也是我的梦想,
可以看你任性的哭泣,
和开心的大笑.

只是,
心已浑浊.
在遇到你很久以前,
它变的从此不甘寂寞.

寂寞,真的很疼,
再不堪午夜的折磨.
我想离去了,
带着你的忧怨和愤怒,
就这样一个人狠心的走,
无论天堂还是地狱.
渴望有一日,
可以回到真实的你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篧篧 回复 悄悄话 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