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2008.6.18 晴 归

(2008-06-18 10:29:10) 下一个

云山雾海,我乘风归来.九宵天外,是看不尽的清冷洁净,我的心却燥热悸动.喧嚣的人群,繁华的尘世,无不牵动我心,我留恋世俗,留恋人间无数的美景.即使这样的留恋要缩短我的寿命,使我身入炼狱再进轮回,我也毫不迟疑.我渴望那真实却醉梦一样的繁华热闹,我讨厌天空的孤独寂寞,我留恋世俗,因为我本来就属于这样的世俗,世俗是我的来处,更是我的归所.我要回家!

然而我从没有想到的是,英子并不支持我的选择.她宁愿与我在寂寞中无声的斯守一世,享受只有两个人的宁静和恬淡.她不愿我再次走入繁华,去追求我渴望的激烈人生.她也许是怕我从此迷失了回家的方向,忘却她明眸里如水的深情.然而,我还是要走,我从没有象此刻一样的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十几年了,这样的淡泊宁静早已让我厌恶,我想让所剩不多的生命发出璀灿的光芒,我又一次想让我的名字被更多的人知道,我想,我可以做到,即使是用生命的代价去苦苦追求,我想让我的世界充满生机,充满不可知的机遇.我不想,就这样沿着一条可以看到的路一直走下去,走到生命的尽头,才忽然懊悔,忽然憎恨.我怕,真的到那一天,我会憎恨这个我深爱着的姑娘,因为正是她的柔情使我放弃了我的人生.这样的结局不是我想要的,我绝不让它发生在我们之间.

生命只有一次.即使真的轮回,下一世也许我只是一只会挥舞双臂可怜可悲的刀螂.我珍惜我的生命,我觉得我的生命已经所剩不多,我想做点什么,虽然还只是一种模糊的影子,但我知道,绝不是就这样缩着脑袋,躲在这个安静的地方阿Q一样的幻想.我渴望回家,回到属于我的地方.这是我努力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