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1182007 雨 一岁一枯荣

(2007-01-18 10:14:07) 下一个
新年伊始,总会忍不住去想这一年会怎样度过,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去想去年的此时,是怎样的期待着;在过去的一年,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这样的习惯沿袭了很多年,就象翻看过去的旧日记,有时候会忽然发现,十年前的此刻,竟然想着和现在一样的事情.人的一生,其实没有太多的惊喜和失望,多的总是无聊的重复和枯燥的挣扎.我的生活,一切都和计划中相差无几,过去的一年,几乎如我所愿的得到了我所期待的,但也如我所料的失去了我所担心的.2007,又是一年,又有新的期待,又有新的忧虑...

苦熬了一个多月,认证时间真的是迫在眉睫了.昨天的初步测试非常糟糕,但更糟糕的是,我明显的感觉到,公司业务杂乱无章.今天晚上和投资公司的人吃饭,不知道会不会给我新年来第一个惊喜.身心疲惫,真的是需要开心一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的生活就是这样,枯燥,乏味和疲惫.每天几乎都在重复着不同的郁闷和焦躁,办公室的鼠标,键盘和旧显示器都被砸了个遍.现在全套新装备..呵呵.
我不是一个可以运筹帷幄,谈笑千里的人.我知道,我只是一个有点理想却并不聪明和沉稳的毛头小伙.我追求轻灵和谐,却深陷庸俗不能自拔,苦恼是不可避免的了...
孤独灵魂 回复 悄悄话 真庸~~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虔谦姐姐说的好
我只是很高兴你又开始下蛋了!不过要是你只有痛苦时才有东西可写,我倒愿意看到你永不写东西。
也祝你成功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写的都是生活中平常真实的经历和感受. 由于非常的忙, 真的不能好好整理自己的思路来跟贴. 只想说, 循环往复, 平平庸庸, 辉辉煌煌, 迟迟钝钝, 潇潇洒洒, 成功失败,大起大落, 喜怒哀乐...都是必须面对的生活. keep our hearts cool and calm but 不失激情.
祝你认证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