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1207 晴 无病呻吟

(2006-12-07 13:58:59) 下一个
什么时候, 才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象个傻子一样,不在乎你的眼光你的微笑;
什么时候,才可以想说就说,想闹就闹,象个孩子一样,不在乎你的风度你的教条;
什么时候,才可以时间倒转,让我飞回故乡,飞到傍晚的小吃摊旁,用油腻的双手,小心的擦拭你的面厐;
什么时候,小鸟不再歌唱,鲜花不再青香,我躺在寂寞的土地上,看清澈的眼泪在天上飞翔.


----------------------------

昨天没有睡好,很晕的过了一天.糊里糊涂的招了一个IT,糊里糊涂的打了几个电话,糊里糊涂的开了两个会.喝着咖啡,听DUE BLOG上很凄凉的音乐,等着下班.

人呀,或多或少都有点病.首先,我承认,我有病.胡乱的写,胡乱的贴,用自己的随意来虐待善意的来客.我还自虐,不停的去DUE的BLOG看那段伤人心肺的诗,听那首碎人肝肠的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哪有乱搞呀?我很严肃的.呵呵.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刚刚发现你的留言,搞什么飞机啊?笑死我
见qq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