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1204 晴 想哭

(2006-12-04 10:22:09) 下一个
深深的,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太多的事情,太少的能用的人,太紧的时间....一早来到办公室,全是UNEXPECTED的事情,有的是关于客户新要求;有的是关于新客户不想签合同;有的是项目要求不明确但电话打不通;有的是药品数据库不全,全的要年年付钱;认证迫在眉睫,报名却没人接电话...我的秘书是个狗屎,拿来一堆狗屎一样的文件让我看,自己却不能先过一遍,把最重要的东西给我..我说了一千遍,她的耳朵里却什么也没有听进去...

郁闷郁闷郁闷呀!是哪个很聪明的SB说过,"21世纪最却的是什么?是人才,人才呀!"为什么,我高薪,中薪,低薪雇来的却全是SB,SB,SB!难道我开的是一个专门收集SB的公司吗?苦闷呀,我这个SB头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在美国做老板,其实是比打工的更不如,因为打工的不用负责任,老板有...所以,在美国,不做老板一辈子后悔,做了老板后悔一辈子..你不会也是和我一样因为这样的郁闷才开博的吧..... anyway,做business就是学做人,权当锻炼修养.....

写了一堆,差点忘了来的目的:到阿兰家看到你胆大包天的建议---居然要打我......赶快来你家,先下手为强.....打头一下.....哈哈
huangs3 回复 悄悄话 公司有的激励机制如何啊?
sunnywindyrainy 回复 悄悄话 1.这篇日记后过了十多天,你的心情还和写得一样吗?
有些时候事情过后,我们发现都是领导有错。
是领导自己都没有搞清楚,我们下属又怎么能明白呢!
是领导那天把不快的心情带到公司,我们下属大气
不敢出,沉默不语,谁还想替他和他的公司着想啊!

2.我的秘书是个狗屎,拿来一堆狗屎一样的文件让我看,自己却不能先过一遍,把最重要的东西给我..我说了一千遍,她的耳朵里却什么也没有听进去...

不能指望秘书为你做出更多,秘书是不会替领导判断哪些是最重要的,领导也不会让秘书替自己做决定。也许你需要的不是秘书,而是一名助理。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誓言,我们真是想到一起去了..呵呵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下回找个volunteer, 你就不会觉得赔了.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灵妈妈说的有道理,狼兄,你那办法都是偏方.哈哈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老大,你怎么也起哄呀?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靠,他需要泻和泄,内火攻心,不灭则焚.
灵灵妈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最好把精力放在指挥上,而非做事上才对。真正有能力的领导是鼓励员工,指挥好员工。会做事的领导并不是好领导。

以上为个人拙见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阿涓,谢谢你的好主意,欢迎常来坐坐.
天天天蓝蓝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他更需要洗个冷水澡!!!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真庸,你好像有点过于烦躁啊。这样的一副头脑对你处理事情可不利啊。给自己几分钟的休息时间吧,沏一杯清茶,镇定一下思绪。凡事不可急躁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