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701-2 雨 不知所云

(2006-07-01 20:53:57) 下一个

买一杯咖啡 , 在书店坐了一个下午 . 其实早就过了专心读书的年龄 , 只是想找一个安全宁谧的地方 , 让纷烦的心稍作休憩 . 关了手机 , 呆呆的看窗外瓢泼的大雨 . 公司的事情依旧没有头绪 , 其实正是因为公司的事情想不出头绪才决定来书店静静心的 . 我知道 , 发展和资金不足会一直困扰我 , 我决定开始卖一部分股份来引进资金了 , 早上和 P 通了电话 , 他周三就会开始着手这件事情 , 我相信他 , 这不就是他所擅长的吗 ?!

买了第八杯咖啡 , 逼自己继续坐在这里 . 一个小时前 , 我就想走了 ,Lily 说她的朋友今天有一个聚会 , 想请我去 , 我推辞了 ; 小 C 说老同学要聚会打排 , 我拒绝了 ;J 说 COLORADO 新来了几个魔鬼身材的脱衣舞娘 , 我笑骂着让他自己见魔鬼去了 . 带着万分不情愿 , 我还是毅然绝然的来到这个寂静的书店 , 来听一首永远也不会听懂的曲子 , 看窗外下不完的瓢泼大雨 .

正如 ”小丫头” 说的那样 , 这些天来 , 我可以清晰的感到心的浮燥 . 六月已经结束 , 但还有太多的事情没有做完 , 效率之低 , 史无前例 . 搞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了 , 最近时常想念中国 , 想念西安 , 想那里的人 , 那里的山水 . 我想回去了 , 真的 , 从来都没有这么渴望过 . 十几年了 , 我知道 , 家乡已不再是我梦中的样子 , 往日的恋人也已是别人孩子的妈了 , 可是我还是特别想回去 . 早上我告诉 P 我想回家乡 . 他问多久 . 我说不知道 . 他问什么时候 . 我说 ASAP. 他说 , 你疯了 , 休几天假去赌场吧 , 输光了钱就不想了 . 去他妈的 P!

书店里来了一个金发 MM, 要求做在我的对面 , 我同意了 . 她穿着一条紧身牛仔库 , 只是在小腿和屁股的地方各破了一个大洞 .MM 皮肤不错 , 笑起来满可爱的 . 这么多年都没搞明白 , 好好的衣服为什么要开几个洞 . 更不明白 , 为什么竟然会有人买 …

MM 开始关心我的冰咖啡 , 没办法写了 , 反正越写越颓 …..MM 总和我说话 , 算了 , 不写了 , 还是专心研究一下 MM 身上的那两个洞洞吧 . 哪位兄弟有同样的问题 , 等我搞明白了告诉你 .. 嘿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寻找快乐的人 回复 悄悄话 我会坚持看你的日记,只要我还能使用网络。

很想和你在这里什么都谈,可是好难做到。 还没习惯这样的公开自己的感情世界呢。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寻找快乐的人:
我们不是已经认识了吗?如果有一天开始,你不再来看我的日记,我会觉得失去了什么...
男人的心其实很简单,有爱的时候,为爱情而日以继夜的工作,希望爱的人骄傲幸福;没有爱的时候,一切都随心所欲,没有道德没有规章,只凭当时的心情,正如你的名字,"寻找快乐的人".骄傲和好胜是男人事业的原始动力,而性欲则是生活颓废的罪魁祸首.
寻找快乐的人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文章很想结识你,想知道你这样的男人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寻找快乐的人 回复 悄悄话 想家就回去看看,到了那里自然会有新的感受和决定。 怎么开心怎么活吧!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年轻嘛,多多少少有点烦躁,因经事未深;加上公司的事忙,难免会心躁,偶尔放任自己也是一种发泄的好方法。

呵呵,在衣服上开几个洞,不就是满足你们男人的欲望同时也满足自己的虚荣。

真庸,正如你所说的,好好把握年轻的岁月,凡事不要多想,放松自己吧!

祝好,
小丫头
紫玉兰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文章. 希望你每天公司顺心.
紫玉兰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文章. 希望你每天公司顺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