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706 雨 谁来包我?

(2006-07-06 08:04:11) 下一个
一夜不眠,但并没有把我远远落后的计划赶上很多.清晨,疲惫无奈,到公司不远处的STARBUCKS喝咖啡,遇到了和我一样寂廖惫懒的JOHN.

JOHN是一个商务律师,他的律师事务所开业半年多了,生意不少,但因大多都有打折,也只能维持着如我一般的日日辛苦劳作,却清苦度日的悲惨境况.他说他是昨天凌晨回到办公室开始工作的,比我竟然多睡了三个小时.我说我开始的三个小时一直在看日本今年最新的AV大片,他嘻笑谩骂,说我不够朋友.

"你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都是往四十走的人了,咱们也算是秋后的蚂蚱."他比我大七岁,算来应该就四十了吧.岁月催人,什么样的英雄气概都抵不住时间的琢磨.古人诚不我欺.
"男人嘛,没老婆的想挣钱找老婆,有老婆的想挣钱找情人.哥哥我又怎能脱俗."他戏谑的说.
我无言.
他转而问我:"你小子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我?""我的梦想比较现实,我想被女人包养,吃软饭."我嘻笑着说.
他晕倒.
"有志气,果然比哥哥们看的透彻."他夸张的握着我的手,"兄弟,未来是你的了."拿走我刚点的第二杯咖啡,说"这种糖太多的东西你就不要喝了,影响身材,不利于你实现梦想."
我彻底晕倒,律师果然和吸血鬼一样,即使落魄如斯,也丝毫不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老几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我在文学城见到的最有远大目标的人,希望早日被包.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后生可畏啊!
Astro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意思...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海米粒,麻烦你也帮我问问.:)
蜜雪,什么时候我们见一见,讨论一下关于吃软饭的具体事宜和相关手续好不好?:)
蜜雪 回复 悄悄话 我有. 可惜你只能周末吃.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没有.
你再问问别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真的想吃软饭.你有吗?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这么多篇日记,唯有此篇露出点幽默和笑容,鼓励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