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723 晴 不敢说将来

(2006-07-23 20:05:53) 下一个

不敢说将来.不敢说,因为从不敢想.一切都是命运,一切都是烟云.一切,其实都是无奈的借口.多少年了,一边惊恐生命的短暂,一边深深的感到疲惫和劳累.从中国走到美国,太多的计划,太多的变数. 

ELLEN的事情让我想了很多.ELLEN有段不幸福的往事,我曾希望做她的朋友,做一个可以关心她,聆听她倾诉的知己.最初的愿望是美好的,但命运却在最关键的时候让我丧失纯洁.无可置疑,ELLEN是善良的,她的温柔值得一个同样善良的男人细心呵护珍惜.但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无法用一生去守候她,我不愿她的历史再次重演,更不愿让虚伪和可怜成为我们最终仇恨对方的原因.我离开过她,三年前.三年来,我从没有忘记过她,试想过一切偶遇,却怎么也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再次相逢头有点晕,好象是偏头疼要来的症状.”爱情是清纯而无解的代数”,我想,我还没有READY去思考这个问题.随遇而安吧. 

明天是星期一了,又一个繁忙紧张的星期就要开始了,太多的事情要准备.这是七月的最后一个星期,这个月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无论是开发还是销售.上周四发出了招聘业务员和程序员的广告,这个星期还要面试.星期四又到了董事会总结的日子,两个外地的董事会来参加….国内事业面临困境,美国公司如履薄冰,现在谈感情的事情实在是太奢侈了吧. 

套一句老台词,希望明天会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休斯顿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川菜,更何况你还要吃重庆菜!我有一个好朋友做的一手好川菜,可惜他一见女孩子就心慌脸红做错事,要不然我可以介绍你认识一下....忘了,我是匿名在这里玩的.等我不在这里混了,就介绍你认识.他做的菜真好吃,不行了,打个电话订菜先!!
在休斯顿 你怎莫知道我喜欢吃辣的???不过觉得老四川不怎样,买回来的凉面我要把调料倒掉,自己再弄。钟抄手也不怎样,川霸王也不怎样。。。都不能和小时候在重庆吃的东西相比。哎,10.99怎样也不够两个人在老四川吃一顿了,看来还得加上我那10元了。

我已经决定,如果以后能养两条狗,一条就叫“酸辣粉”,一条叫“凉面”,以表达我对川菜的无限热爱。

不行,不能写太多给你,否则暴露自己太多。。。。。

看电视了,David Letterman刚在电视里说,祝金正日又结婚了。。。。。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刚才那个贴子有歧意,我是说标价看你....越抹越黑.总之,你让我看你,我给你$10.99,还请你吃老四川,可以吧.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我出$10.99标你,怎么样?我标中你以后,咱们可以一起去凤鸣轩看小黄书.多快乐呀.到时候加上我那$10还够咱俩在老四川吃一顿呢.
也在休斯顿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真庸也不用担心将来,实在不行,你可以写小说吗,我看你得故事可以和我有时候浏览的凤鸣轩言情小说里面的限级版的故事有些像。说不定会迷惑一些女孩子哦。至少现在不用担心C++吧。

实在不行,至少你还有10个dollar可以赚啊,你看,竟然没有人标价愿意看我,不行,我怎样都得比你贵点吧。

不行,饿了,先把自己喂饱再说了。嗯,昨天作了蛋糕。。。。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马蹄莲,如果你申请一个博客,就可以互相留言了.另外,我真希望可以看到你的日记,如果你公开的话.
生意的事情本来就有很多变数,既然开始了,就做好了赔的准备.国内的损失我会尽力挽回...
马蹄莲 我不知道你国内的事业怎么了,或许你需要帮助,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联系。我一直在看你的日记,世上没有完人,只有庸人,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就看上天偏爱谁了。将来太远,你就看眼前吧,心里不要抱怨,也不要责怪自己,每天出门前对着镜子笑一笑,把你的抱怨在脚下踩住。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既然你标了价,挣不挣那$10就是我的事情了,至于你后不后悔我可不能保证了.哈哈!
也在休斯顿 回复 悄悄话 Haha, I don't care about that $10, I only hope I will not regret after "have a look" at you. ^_^

I don't think you know me, as I came here not so long, at least, not so long as you.

But I hope you will have no chance to earn that $10 from me.

Go back to work.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SWEETGAL,
多谢你的开导.我知道有点过分了.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也在休斯顿,也许我就在你的身边,也许你早就认识我,谁知道呢?休市这么小.等我什么也不在乎的时候,或许我会来挣你着$10的,到时候不许赖!
也在休斯顿 回复 悄悄话 Sorry can not type Chinese in office. Just wonder why I can not view my comments for 答'当女人张开大腿' ?

Strongly agree with riverside's comment!!!

I just wonder if "真庸" is really so handsome as his photo here, I would like to pay $10 to "have a look" at him. I am kidding....

Have a good week!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The following is copied from a forum, just for fun, not necessarily my point.

想起达赖喇嘛谈幸福的一句话:性好比蚊子咬了你一口,你用手挠挠很舒服,但是不被蚊子咬不是更好吗?
俺一直很佩服他的想法,可是不让蚊子咬有几个人能做到?
SWEETGAL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那篇你的讨檄文,我是“哇”了一下,大独裁么。呵呵
不过也没吭声,知道你在气头上。
我那篇一夜成名的小文,一天3万个点击,留言爆满以至于再也留不进去了,大多数是骂人的。不过我全留在那儿了,一个都没有删。清者自清,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想法了。鸡同鸭讲,对牛弹琴,说不通就是说不通。
还是有人喜欢你的文章的,比如我,文学城和万维网的大文豪,大名人,j/k。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