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showtime】俺的各种面食

(2012-12-31 10:03:24) 下一个

看大家各种技艺高超,俺实在木啥可秀滴,翻箱倒柜凑个数啦。

从小吃麻辣菜的学做这些不容易啊。。。

这个“遥远的地方”是俺从小长大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
哈哈,“任何值大钱的东西,我都用值多少小馄饨来衡量!”,小梨花太可爱了。。。。新年快乐!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偶然啊!
你的美味将我打到,才回过神儿来。
我的最最爱是鲜肉小馄饨。小时候任何值大钱的东西,我都用值多少小馄饨来衡量!
新年好!新的一年更多欢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