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小朱/拍拍手原创/贴心宝贝/Vancheal演唱)

(2009-06-13 22:06:29) 下一个














你是我的掌上明珠
作词:Julie 作曲:Jeff
演唱:贴心宝贝/Vancheal
童声:小桃子


你是我的掌上明珠
我要给你最好的幸福
真心的付出
和全心的关注
只因为你是我的公主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在我眼里你永远最美
你让我陶醉
你给我安慰
我要带着你去飞


宝贝我要和你一起飞啊飞啊飞
飞到天空看看世界有多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朱的评论:是啊,你的大作温馨感人啊,怎么能不快点搬!
回复梨花的评论:还有俺闺女呐,还有.....哈,没经本人同意,俺不敢擅自透露.....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着急!就认识偶然的儿子,还有谁呢?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偶然动作好快啊!哈哈~~~这就把宝贝和Vanchael的精彩演唱给搬回家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