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来自偶然by贴心宝贝

(2009-06-12 23:10:1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接下来就期待着偶然版的了。
FEILIPU 回复 悄悄话 忆当年

忆当年往事浮心头
棋琴诗画开情窦
琴声流淌你期盼
诗中吟诵我追求
才子佳人含情脉脉
花前月下手牵手

忆当年往事浮心头
寒窗苦读功名求
捧书青史催日月
秉笔丹心写春秋
志士红颜儿女情长
漫漫人生并肩走

忆当年往事浮心头
金戈铁马驱外寇
乡音飞越你挂念
捷报频传我问候
英雄美女朝思暮想
千里明月共白头

修改了几处,见笑了。
FEILIPU 回复 悄悄话 忆当初

忆当初往事浮心头
诗书棋琴开情窦
画里洋溢你期盼
诗中吟诵我追求
才子佳人含情脉脉
花前月下手牵手

忆当初往事浮心头
寒窗苦读功名就
捧书青史催日月
秉笔丹心写春秋
红颜知己儿女情长
漫漫人生并肩走

忆当初往事浮心头
金戈铁马驱外寇
乡音飞越你挂念
捷报频传我问候
英雄美女朝思暮想
千里明月共白头

你的..来自偶然..给我鼓舞。此为即兴之作,见笑了。如可用请你修改谱曲,再来高人高唱高贴,不亦乐孚。有点冒昧,对不起。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朱的评论:小朱老师过誉了,要向你学习的东西有很多啦!
回复情心的评论:你的情爱太挚烈了,俺绝对不敢跟你比哈!哈哈,写 得真不错!谢谢你!
回复梨花的评论:梨花啊,俺感觉一直都没有找到方向呢,一直都是边走边看,很迷茫啊....
回复园园的评论:园园光临真高兴,好久没见到你了,才去你家回来,发现又多了好多好东西呢!
回复FEILIPU 的评论:哇,一不小心又碰到个大才子!厉害厉害!谢谢!
FEILIPU 回复 悄悄话 梦幻偶遇同采莲,
深情对唱柳湖边。
离散千年咏不断,
相逢一唱共缠绵。
FEILIPU 回复 悄悄话 来自梦幻玉容颜,
偶然情递采莲船。
千年难忘离散盼,
一生相伴歌缠绵。

牛年牛词牛曲,高人高唱高贴。

屏前不见玉容颜,
只因冰三贴婉转。
建华高俊何奇美,
贴心宝贝自偶然。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来听好朋友的巨作,再次感动,第一版有第一版的美,这版制作的很棒,宝贝唱得真好!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登峰造极.
偶然啊,我是你的话,现在一定没有了方向......
祝贺!!!!!!!!!!!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绝美的创作演唱和制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