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吾家有女

(2009-03-11 18:27:11) 下一个

  孩子们渐渐长大了。女儿不到11岁,穿的鞋已经跟我的鞋一般大了,我的衣服她也都能穿上,虽说我穿上是紧身衣,她穿上就是宽松衫,还是让我很吃一惊。感觉中还应该很小的啊,不由得感叹自己怎么能不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哈,估计不会有人眼拙到这地步。孩子真像田野里的草一样,不用管也使劲长。。。。哈哈!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我猜你要和她站一起啊,人家准说你是姐!时间过得好快啊哈,回头一看,小不点就象是见风就长的一样。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
姐弟俩是挺像,见过的人十有八九都这样说,还加一句:像他爸爸。郁闷,怎么就不像妈妈呢。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姐弟很象啊! 都很灵气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