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亨和S小姐现象的探讨,嘿嘿

(2006-08-08 09:12:36) 下一个
这俩位谁也不认识谁,谁也没见过谁,而且没怎么搭过腔,当然私下里有什么交往就不大清楚了,可也没见交换过email啊。 亨这家伙从来没把自己的信息告诉过大家,所以说陈仓不见得会暗渡。

可是让我等急的俩眼从白变红,从红变绿的是S小姐爱亨爱的死去活来,爱的忠贞不逾,爱的轰轰烈烈。 除了嫉妒的想掐死亨以外,我又对这种情感现象发生兴趣。
 
据我所知, 情感产生的源泉有如下几种可能:
 
1。相貌上的吸引。 在我思维里这是第一个考虑到的.
 
2。情感上的交流。 这需要一段时间.

3。金钱上的诱惑.

4。才艺上的出众.

而亨萨关系中,只有第四点有些可能。 而这第四点又不那么实在:

1。亨不像职业那样能每个月出篇论文.

2。亨写不出老秃笔或润先生同等水准的文章 .

3。亨唱不出老鹰号的歌 .

4。亨体育上也不如我 .

5。亨心胸上比不上我.
 
6。亨在古典文学上不见得造纸比老五造的多 .

可为什么 S小姐不爱我们只爱亨呢。。。我心里不平衡,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