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次我死的很难看

(2006-06-21 19:13:38) 下一个

我的青春期如同耗子同学所述是个漫长而缓慢的骚动期。也像主席教导我们的那样:骚动,失败,再骚动,再失败,直至灭亡,这是一切不那么老实人的共同下场。 

而我最失败的一次真是惨不忍闻, 那短短的一段时间里,我至少有十次自杀的冲动,二十次断背的打算, 。。。 一百次没法儿活得呐喊。 

爱完全是化学反应,跟物理没关。 也就是说完全是脑袋和器官中一些分子乱组合后产生的裂变。对方也许根本不漂亮, 也不性感, 更不聪明。 而你却哭著喊着想变成一只小山羊让对方用细细的鞭子给你添堵。 

这次女主角叫圆儿 眼睛比赵微差三个数量级, 小圆脸儿, 虽然不是樱桃小嘴也大不过一个没熟的李子。 圆儿最大的优点是反应灵敏。我之所以中魔恐怕这是主要原因。 

。。。 

我就不叙述开始和中间了, 基本都跟各类偶像具的情节类似。主要讨论我觅死寻活的结局。我记得有一次我端只海碗, 里面有二俩棒子面儿粥, 另一手是菜碗和一个馒头。我根本谁都不想理, 走出食堂, 解放区的太阳那天很毒,我却觉得全身发冷,我晕旋了, 只好蹲在食堂大门口,此时此刻,悲从心来。 当时好像把所有自杀,断背,呐喊的次数都用光了, 唯一证明我的确痛不欲生的物理现象是我在大庭广众之下眼泪刷刷的流着。。。待续,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老五道口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叫死得难看?不就流了几滴鳄鱼泪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