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听着呐

(2006-06-25 21:58:08) 下一个
我要是喜欢听我父亲的各种教育课我就是孙子。

其实我从没当过孙子。我爷爷奶奶都在我父亲还是小孩儿的时候就被万恶的旧社会夺去了生命。我所知道的就是我奶奶家是破落旗人,我爷爷是个孤儿被“墩”家收留致使我现在叫了墩子。

我父亲虽然没在大庭广众作过什么报告,但家庭阵地他是非占领不可,只要你愿意忍受各类大道理,你尽管享受。如果临了,你再补充一句:您的学问大,说什么都比别人透彻。那你不用张口,你当天的饭折已经有了充份的保证。 但我不能跟其他人一样去奉承。但又不能拒绝已经衰老的父亲大人的亲切教诲。我这个儿子难啊。。。待续,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