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一个上海女孩儿不得不说的故事, 嘿嘿

(2006-06-24 07:47:59) 下一个

那会儿的我,风华正茂,当然现在的我也是青春阳光。 我们在一个班,我是班长,我们共同的任务是聚集在英语老师漂亮的裙子周围,跟向日葵一样绽放。

青春期的我急啊, 急得我花没绽放青春痘倒是不时的点缀著我那天真无牙的脸庞。我跟其他平民出身的少年一样, 四处学摸,广种薄收。我那会儿眼光真的不高,意志力很薄弱, 只要长相凑合,稍微对我温馨一点儿我腿就缺钙。

智者千虑但怎么也有一失, 在我眼皮下,一位皮肤黝黑的上海小嫩草茁壮成长起来,不时的向我摆动着美丽的叶片。可能由于当时我也不白,所以对白点儿的注意力更集中,竟然忽略了这么重要的线索。

有那么一段儿时间,我的信不是俩三天就能接到,而是俩三个星期才能到我的手,而且明显被人圈阅过。。。待续,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