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黑但我心洁白,嘿嘿

(2006-06-19 22:57:51) 下一个

我的皮肤很怪,老变。 

幼儿时期,根据照片,我好像白胖白胖的,很嫩啊,反正不能掐,要不汤汤水水的流一地。似乎从幼儿园大班以后我也没怎么晒,就变的很黑。跟我哥和我几个堂表兄弟站一起照像比他们黑一大节儿。我好像从那儿开始在家里失宠。我记得一个特喜欢来事儿的邻居阿姨一天带着一脸报不平的表情跟我说:你爸爸妈妈喜欢你哥和你妹。 

我好像一直黑到快上中学,我的皮肤又开始变的又白右嫩一直到我上大学。我记得那会儿男孩儿们都特嫉妒我。 

上大学后,我急啊,满世界寻找女知音男断背,结果急的满脸青春焕发,青春痘此起彼伏,就这我亦然痴心不改,谱写了一曲又一曲一见钟情的爱情故事,当然都没什么好结果。这一段我的皮肤恐怕因为色素沉积开始变黑。更不能容忍的是糙多了。 

留学后,身边全是断背,功课又紧,疙瘩到没了,可皮肤再也回不到那能掐出水的境界了。结婚后无心照镜子,照了也白照,也不知道自己皮肤如何了,反正没什么好。 

到了加州,阳光过于灿烂,我终于走向东南亚皮肤,最近几年大白天游泳更是雪上加霜,让我自己都没心观赏自己的小脸儿了。让我更伤心的是,我脸上皮肤肯定有毛病,黑一块白一块的就跟小时候肚子里有蛔虫的小孩那样。 

但是,我心纯洁,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