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完全情书,示范版:注释一

(2009-06-12 19:49:58) 下一个

完全情书,示范版:注释一

 

女孩子一定要叫小,女人也一样,就是做老婆了,也不能说大。

举个例子,如果您有了老婆,您回家了。

您说:老婆我回来了!

老婆肯定想大老爷回来了!

要是您说:大老婆我回来了!

一定会有祸了!

开玩笑行不行?

开玩笑也不行!

 

如果您回家了,换一种方式说,试一试?

您回家,一进门就高声叫:

小亲亲:我回来了!

看我给妳带什么礼物回来了?

我可以保证:她一定会飞奔而来,连拖鞋也来不及穿!

抱着您亲!

深去的一吻!

 

还还您一句:我的小亲亲你回来了!

如果您是跑上楼的话,我建议您要先深深的吸一口气。

深情的一吻,有时候您会喘不过气来的。

因为她是以逸待劳啊!

 

您会说:我哪里有礼物!

我说:

礼物不重要,重要的是小亲亲!

您的小亲亲啊!

 

礼物么?

可以是一个钥匙,就是您给她买了她梦寐以求的房子!

也可以是一辆宝马!

钻戒也可以!

奖金也行!

圣诞节的礼券!

单位派对的请帖!

就一张广告纸也可以!

说明天会陪她一起去买!

 

您明天也一样没有钱!

那您没有钱,她说不定有钱?

您给她不就是一颗心?

 

真什么也没有?

真什么也没有也不要紧,我给您准备了礼物!

 

什么?

你还给我准备了礼物?

 

对!

我为您准备了礼物!

 

您的妻子深情一吻以后就会问:你给我什么礼物?

就是我啊!

小亲亲!

接吻继续进行!

 

女人最怕骗,因为女人经历多!

虽然骗女人不容易,但是女人还是屡屡上当,一次次受骗!!

因为她们心地善良,富于幻想。

心地善良是没有问题的!

富于幻想就不行了,就导致她们屡屡上当,屡屡受骗!

 

女孩子最容易骗,因为女孩子经历少!

不过现在要骗女孩子也不容易。

因为现在女孩子把自己打扮成刺猬。

 

打扮成刺猬不就没戏了?

她们用飘柔。

就很麻烦了。

好可爱的刺猬啊!

 

不过接近得小心哦!

要是她有一天忘记用飘柔了,或者故意不用!

您就惨了!

不要说没有告诉您哦!

 

有句话:女人心海底针!

海底针怎么找啊!

女孩子还是小的女人啊!

当然就是藏在海底小小的针!

 

找当然是没有办法找的。

但是不要气馁啊!

针会轻轻地扎您一下的。

 

这就是猿粪了!

是缘分,也是男人,男孩子的劫数!

要是您被针扎了一下,就看您自己了。

 

骗最伤女孩子的心。

要骗就骗她一辈子。

如果有一天,女孩子死了。

 

真的每一个人都会死的。

(我曾经对我的妻子说过,我希望妳能在我前面死去。)

最好能死在您怀里,您深情地说:我骗了妳一辈子。

泪如雨下!

我没有好好爱妳!

泪水,和您的话语可能会把她唤醒!

她就可能会醒来!

嘴里发出的声音可能您会听不懂。

我给您翻译一下吧!

你还得骗我一辈子!

不过骗,是要花样日日翻新,老一套不行!


(金重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