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重阳笑谈人生(三)

(2009-04-15 21:17:22) 下一个

金重阳笑谈人生(三)

人生是一个大话题!

岂是我金重阳可以谈的!

所以题目就是:金重阳笑谈人生。

我就是金重阳,谈就是笑谈!

诸位可以当笑话来看!

能博诸君一笑,我乐淘淘!

 

夫妻关系是人世间一种最奇妙的关系!

他们原来毫不相干。

妳是妳,我是我。

没有血缘关系,要真有血缘关系还不行!

有血缘关系还不能成为夫妻。

但是他们能够创造血缘关系。

 

婚姻专家说,婚姻关系第一条:

自己做个好人,找一个好人结婚!

就万事大吉了!

事实并不是这样简单!

 

因为世上没有好人,一个也没有!

圣经上说的!

 

或许您不同意。

您说:“我也不信耶稣!”

 

也许您是好人,我同意!

但是您真的一点缺点也没有?

如果您回答:“不是!”

那您还是有毛病的。

 

如果您回答:“是!一点毛病也没有!”

您不会太自信了吧!

您有一点骄傲了吧!

骄傲说不一定也算得上小毛病,是一个缺点!

 

或许您说,问题落到了难论里去了!

是啊!

人生难道不是一个难论。

(金重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好人还是有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世上没有好人,一个也没有! “? 人都是有缺点,有罪的人, 这就不是好人了吗? 没有完人,但我想是有好人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