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重阳笑谈人生(二)

(2009-03-26 08:55:58) 下一个

金重阳笑谈人生(二)

人生是一个大话题!

岂是我金重阳可以谈的!

所以题目就是:金重阳笑谈人生。

我就是金重阳,谈就是笑谈!

诸位可以当笑话来看!

能博诸君一笑,我乐淘淘!

 

 

这个戏,或者可以理解为演戏。

你方唱罢,我登场!

正角,反角有定理。

是说。有的人是演正角的,有的人是演反角的。

好像是定论,他出来就是正角。

他出来就是反角。

其实人生不是,连戏里面也不是!

戏里面,正角也串串反角;反角有时候也串串正角。

戏如此,人生不也正是如此!

人生需要面对的是:天地君亲师!

有时候就很难!

是不是,能不能够都演正角?

有时候就很难!

十分难!

 

有时候忠孝不能二全。

有时候婆媳死不二立。

母亲爱儿子,妻子爱丈夫。

太强烈的爱,叫做儿子的,做丈夫的痛不欲生!

 

有时候,有的人,真的做得很不错了!

有人问他一句:“你对得起自己吗?”

他无法回答,我只有潜然泪下!

(金重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雁子的评论:爱太强烈容易受伤,还可能伤到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老师是不敢当的,谢谢支持!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不能太强烈的去爱某个人是吗?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金老师: 答案是? 这人生真是不易。 希望多听听金老师的。 春天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