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和尚的故事

(2009-02-05 23:00:59) 下一个
一个和尚的故事

 

回国,就得吃饭。

当然不回国也得吃饭!

这次回国有一次吃饭,见到了一个女孩子!

说女孩子是因为就我女儿那么大!

其实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

从上海发展到了江苏,浙江有数百名员工!

 

因为是私人聚会,她没有让司机送。

(现在有车不稀奇,养一个司机有能耐了。)

她自己打的过来的!

还是因为周末,她把在寄宿学校的儿子也带来了!

 

为了叙述方便就给她一个名字吧!

乔!

我们的座位由左到右:乔,乔的儿子和我。

乔很白净的,说漂亮吗?

如果做美容,纤体拍广告,我认为可以!

但是不是那种光艳照人的那种!

 

儿子九岁,长相不错。

周一到周五在寄宿学校。

寄宿学校在上海另一个意思就是贵族学校!

孩子不错,但是看不出受到很好的教养!

一个单身母亲,能这样就不错了!

 

为什么说是单身母亲?

难道乔离婚了?

孩子的父亲是谁?

还在不在?

 

这就告诉你!

乔没有结过婚!

孩子的父亲是一个和尚!

现在还在镇江金山寺。

专门给人看相的!

现在还在!

 

要有愿意去找是能够找到的。

 

我们一个在加拿大的朋友特意去镇江金山寺请他指点。

那个朋友在加拿大一直不得意。

后来经和尚指点,现在事业很不错哦!

 

那个和尚究竟是谁?

我不知道,我和和尚的儿子只有一面之缘!

(金重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雁南归 回复 悄悄话 可叹!这就是释迦牟尼佛与魔王对白时魔王说的‘我以后叫徒子徒孙穿上袈裟来败坏你的教团,看你还有什么法子?’的结果了!可笑这样的魔鬼,居然有失意商人向之讨教出路!末法时代呀,善恶难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