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婚姻是最累人的

(2009-02-08 09:18:41) 下一个

婚姻是最累人的

我们首先是为父母的婚姻所累,来到这个世界上。

要是没有父母的婚姻,我们需要这几十年的辛苦吗?

 

先有父母后有我。

从小是父母照顾我,到父母老了就要照顾父母了。

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上有父母,还有祖父母,外祖父母啊。

还有兄弟姐妹。

要是有一点责任感的人,能不累吗?

 

在没有弄清楚婚姻是最累人的时候自己又结了婚。

 

哪有不为我自己的婚姻所累的!

 

平白有故地多了一个女人。

全身心地给了我,能不负责任吗?

一个男人往往照顾自己都照顾不过来。

还要照顾一个水灵灵的女人,行吗?

 

说行,还不够!

女人当然有父母,自然就有阿姨,舅子。

还不够,我有一朋友。

他还有太丈母娘,就是丈人的丈母娘。

快九十了,三次来加拿大。

他老婆从小就是他太丈母娘带大的。

可想着他们了,高压锅都给他们带来了。

说没有用的,可把她老人家气得······

(不是笑话。)

 

有了妻子极有可能有儿子,女儿。

我都有,媳妇,女婿也配齐。

孙子,孙女,暂时没有孙女。

外孙女,外孙都有。

我上海有老母亲,九十多岁了。

多伦多孙子上幼儿园也不管了。

妻子,就难得去探亲吧!

外孙女,外孙都小啊。

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天二十四小时。

地球真太大,我真玩不转啊!

我敬告诸位,还没有恋爱,结婚的。

要恋爱,想结婚要考虑清楚,婚姻是最累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支持!
lornepark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