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握一握小手,喝喝酒!

(2009-01-23 20:21:36) 下一个

握一握小手,喝喝酒!

 

我写过一首小诗:

世上恩爱几时有!

只有怨偶到白头!

不是当年翁姑恶!

岂有传世钗头凤!

 

世界上恩爱的夫妻是有的。

夫妻关系也没有比牙齿和舌头更密切呢?

牙齿有时候会把舌头咬痛呢?

还真的很痛呢!

 

有没有因为牙齿咬了舌头把牙齿拔了的呢?

您说没有,我说有!

真的,有时候牙齿长得不好,会老咬到舌头。

口腔科术语是不是叫咬合不良。

有时候会把牙齿拔了的。

 

恩爱的夫妻白头到老也是有的!

经常有老头,老太手拉手到处去讲他们的恩爱故事!

您有没有听到他们的抱怨?

我不告诉您!

 

【钗头凤】是传世名篇啊!

那个灵感呢?

灵感从哪里来的?

灵感来自生活。

陆游故去了多少年了?

我没有调查过有多少是因为陆游而去读【钗头凤】?

还有多少人读了【钗头凤】才知道有陆游?

当然也有不知道【钗头凤】,也不知道陆游!

 

陆游其实真应该感谢他的妈妈。

没有他妈妈他能写出传世名篇【钗头凤】?

陆游的妈妈休了唐婉。

陆游又娶了新媳妇,是不是过着幸福生活?

陆游没有说,我自然没法告诉您。

 

离婚许多年以后,再见面,就是许多怨偶吧!

再相逢,怨气剩下不会多了吧!

想想以前恋爱,新婚······

 

何况,陆游,唐婉分手的时候还甜蜜着呢?

见到前妻感慨良多啊!

一起喝喝酒,握握小手!

往事并不能如烟一样消逝。

 

(金重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