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年吹过的西风

(2008-01-12 13:58:48) 下一个
当年吹过的西风

当年,是三十年代,到四十年代,有一本杂志,叫西风。

解放以后是吹东风的,一直吹东风,当然不能有西风了。

西风杂志当时有一个征文活动,征文的题目是我的······。

获奖作品集结出版,我很爱那本书。

有一篇,误点的列车,副标题是我的婚姻。

说一对夫妻为了一句话吵起来了,最后签了离婚协议。

女的马上走人,去了火车站。

丈夫送她,送最后一程啊!

在火车站,大家都很后悔的,但是谁也不肯低头啊!

等火车,过了午夜还没有来,火车误点了。

就回去吧!

误点的列车挽救了他们的婚姻。

情人吵架不能把分手放在嘴上,夫妻吵架不能把离婚放在嘴上。

我想,这句话可以是经典的。

我想,还有一句话,相爱的人是可以吵架的。

低头的才是真正的英雄,够经典吧!

人是不可以低下高贵的头。

有时候低下了头,才显出高贵。

相爱的人啊!把你的爱人低下的头,捧起来,亲吻一下。

那头,是为了你低小下的,是高贵的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iaobaozi 回复 悄悄话 说的有理。感动能为对方低下自己高贵头颅的行经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很有道理,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