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成功的秘诀---人生攻略之十五

(2007-12-01 19:12:44) 下一个
成功的秘诀---人生攻略之十五

 

成功,谁不想成功啊! 

成功有秘诀的,我可以告诉您。 

我以前相信一句格言:慎终如始。 

为什么啊?慎终如始,即无败事啊!只要慎终如始,就不会失败啊! 

我后来又听到另一句格言:谨慎无大错。我的信念动摇了。 

谨慎无大错,没有大错还有小错啊,不行,不是成功之道。 

 

有一句话不知道您听到过没有啊? 

有其母,必有其子。

意思是您要找一个人,您只要找到他的母亲,就可以找到她的儿子。 

有道理! 

您能说不对吗? 

我要找您,我还不知道您是谁呢? 

怎么找啊? 

先找到您母亲,问她老人家,好好问,不要像警察局要抓人的样子。

好好问,老人家,您小三现在在哪儿啊? 

我想她老人家会让我找到您的。 

 

什么我什么时候叫小三了? 

您别生气,您北京人,我是上海人,我们上海人说不要老三老四好吗?

是说老三老四的好,如果我问您妈,老大在家吗?

您妈还不知道我找谁呢?

说不定是找您爸的,还说不定以为我黑社会的。 

我说找小三就一定能找到您不是吗? 

 

不知道您历史熟不熟? 

您历史不熟没关系,三国您一定听说过,曹操要找徐庶就从他妈着手。 

您说那有什么成功,徐庶又没有为曹操出力。 

您不要不高兴,您错了,三国里谁最厉害?

从历史记载和历史事实来看是曹操最厉害了,曹操怕过谁啊? 

您会说曹操怕的人多了。 

错!错!错! 

我替您说了吧,就挑几个大家熟的吧,刘备?

华容道上的那些人?还有许多? 

曹操没有怕过谁,就除了刘备得到了徐庶,曹操有点怕了,真的怕了。

怕什么啊?

怕徐庶啊,怕徐庶帮了刘备,曹操就没有办法了。 

您不信?说我说笑话?

不!不!不!不说笑话。 

有人说中国几千年,世界几百年才出一个,真出来了,后来不还是差一点。 

话说大一点,人说,牛皮吹得越大越有人信。

今天干脆把牛皮吹破,自有人类历史,只说智谋,没有人能超过徐庶的。 

我知道您急了,您要说诸葛亮,厐统,得一人可得天下。 

这话谁说的? 

您要说诸葛亮自比管仲,乐毅其实可比姜子牙,张子房。 

喂!喂!喂!别急,我问您呢?

这话谁说的? 

这话您不必回答了,我替您回答了,这话都是徐庶说。

牛皮吹得越大越有人信是我说的,您该信了吧! 

 

刘备得了诸葛亮还得了厐统没有得天下啊!

什么天时,地利,人和,统统是胡说八道。

曹操比谁都明白,刘备失去了徐庶就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曹操的儿子,孙子不是得天下了吗?

曹操比徐庶不行,诸葛亮,厐统就不用自己劳心劳力了。 

司马懿就打发了。

喂!喂!喂!您问我了,是说三国啊! 

哦!不是,再说一句就了,要成功就找成功他妈妈。 

成功他妈妈是谁啊?我怎么越来越胡涂了? 

是啊,我是越来越胡涂了,成功他妈妈就是失败啊,失败是成功之母啊!

 

【评论】

明慧 哈哈, 您老真谦虚! 您懂得敬神, 懂得知足常乐,懂的关心人家, 懂得带孙子孙女, 懂得许多生活之道,有的还不够多呀,看看您这文章的点击率就知道您的地位多重要啦!问好!

netnobel.org  您老缺少的是梦想。

罢了 男人和女人本来就来自不同的星球,我们读不懂她们,她们又何尚读得懂我们。

女人们总抱怨我们男人不喜欢陪她们逛街购物,她们不懂男人自古以来都是猎人,出门是为了捕猎,有猎物拿回家,才称得上是一家之主。因此在男人的眼里,在街上毫无目的的闲逛,是一件毫无建设性意义的无聊的事。

女人抱怨我们在看报是总是对她们的问题敷衍了事。这是因为男人根本就不能一心两用,男人的脑结构与女人不同,男人的左右脑管道比女人小30%,厚度也薄10%,不能同一时间处理超过一件以上的事情,因此男人做起事来比女人更专心。没看到这世界上90%的专家都是男人嘛!

女人抱怨我们爱足球多过爱她们,殊不知她们看球是旁观者,我们看球是参与者;我们未必记得她们父母的名字,但我们绝对记得曼联队每一个球员的名字。

女人们抱怨我们常常喜欢拿着电视遥控器不断转台,那是因为这是我们减压的一种方法,因为我们不同于女人,没有向外宣泄或找朋友倾诉的习惯;还有,“Men don’t want to know what’s on television, they want to know what else is on television.”。

女人常常抱怨我们身上的“坏习惯”。对女人来讲,我们身上所有她们看不惯的习惯一律都是坏习惯。男人天生不注重细节,在我们眼里所谓的“坏习惯”只是习惯的一种,没有好坏之分,且都是天生的,例如放屁。根据研究显示,男人每日可以平均释放1.5 2 公升气体,相等于十二个臭屁,而女人每日平均只释放1 1.5 公升,大约七个臭屁。

既然我们都读不懂对方,又何苦去费那个心,劳那个神,做那个没有必要的劳什子无用功,企图去改变对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