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婚的礼物(小笑话)

(2007-12-03 14:47:55) 下一个

金婚的礼物(小笑话)

有一对老夫妻终于度过过了他们的金婚记念日。

客人都走了,连他们的八个子女也走了。

就剩下他们二人了!

丈夫看着在他眼里仍然嬌艳可爱的妻子。

丈夫说:“我们终于一起度过了五十年了。

不过我一直有个疑问,可以问吗?”

妻子说:“没有什么不可以告诉你的,你问吧!”

丈夫说:“我们有八个孩子,就杰基与其他孩子不一样。

他们是同一个父母亲吗?我真觉得有点奇怪!”

妻子说:“哦!杰基就是我们金婚,我送给你的礼物。”

丈夫说:“那我不是杰基的父亲了。”

妻子说:“哦!不对,杰基是你的孩子,其他的都不是。

杰基可以算是我们金婚,我送给你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xintong老师!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会得心脏病的!呵呵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峤壁兰评论。
峤壁兰 回复 悄悄话 真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