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想,我是累了!(二)好想恋爱一次

(2007-12-16 18:35:03) 下一个

风静静地吹,
雨有时会下,
步子还不蹒跚,
我想我是累了。
好想恋爱一次,真的好想恋爱一次。
我的父母亲是很恩爱的。
我很爱读书的,这个读书以前叫读闲书。
我上中学时,把学校图书馆的童话和民间故事都读了一遍。
我上的中学是南洋模范中学图书馆的书是很多的。
童话和民间故事,尤其是童话,尤其是外国童话。
有许多公主与王子的故事,我想我是喜欢公主的。
那一年我乘一路有轨电车从静安寺到虹口公园。
因为是星期天的早晨,车子不太挤的。
我看到一位小姑娘,安静地坐在对面的位子上。
很清秀的,极清秀的,不知道为什么电车开得很快?
在虹口公园的前一站山阴路,我要下车了。
我看到对面的小姑娘先站起来了,我跟在她后面下车了。
走同一个方向,进了同一个弄堂。
我到30号到了,她在前面走了。
公主和王子是要门当户对的啊!

南洋模范中学初中男女生是分班的,高中男女同班。
但是,第一年下乡;
第二补课,因为第一年下乡,补第一年课啊!
第三年,第三年是拼命,拼命是为了分手,拼命以后就得分手。
真的,叫我碰上了拼命以后还不分手的。
同校一起进大学的有十二个,同班的有六个,还有三个是女同学。
不但同校,还同系,同一个队。
不巧的这个学校是个军校,军校当然有严格的组织纪律。

中国进大学难,进了大学毕业是不难的。
毕业以后先到厦门,再回到上海。
没有恋爱,结婚照样是可以结的。
不是可以先结婚后谈恋爱吗?
终是不离不弃,结婚是结了,谈恋爱还是谈不成。
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
保温瓶里面还热,外面始终是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着不能白闲着的评论:
是啊!太遥远了!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前辈啊,这是怎么话说的?

这段文字我看着觉得特遥远啊

快过节了,我这里祝您佳节愉快,“恋爱”有成,幸福美满哈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8毛的评论:
我看了您哥哥的文章,极为生动,朴实,就是新浪太慢!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您写的真好,我能感到您的的感受,所以我觉得您象我的哥哥,也许你们有好多能交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