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笔可以赚五十万的生意(小笑话)

(2007-09-29 17:27:55) 下一个
一笔可以赚五十万的生意(小笑话)
一个年轻人对一个大富翁说:“我可以給您解绍一笔可赚五十万的生意,您想听听吗?”
大富翁说:“好!我可以听听。”
年轻人对一个大富翁说:“听说如果谁娶您的女儿,您打算给他一百万,是吗?”
大富翁说:“不错,如果谁娶我的女儿,我就给他一百万。”
年轻人对一个大富翁说:“如果我娶您的女儿,我只要五十万,您可以赚五十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