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的这个星球 (三)

(2007-09-22 10:52:41) 下一个

我们的这个星球 ()

Daniel  是我的孙子 Summer  是我的外孙女。

星球是指你们的身体,我们是指在你们身体里,身体上的细菌,也包刮其他微生物。

多数细菌都是好的。

你有没有听说过?

没有听说过那就更应该告诉你了。

你的爸爸,妈妈还有老师都说细菌不好,脏脏的。

这爸爸,妈妈说好还是为你好,但是说得不对。

我说你爸爸,妈妈说得不对,你不会不听我的了吧?

好!你爸爸,妈妈,他们要你吃酸奶,说好有营养是吗?

你去问爸爸,妈妈。

酸奶里面是不是有好多好多乳酸菌,还都是活的哦?

你爸爸,妈妈会说乳酸菌是好的细菌。

乳酸菌会使牛奶变得更好吃,更富有营养,更容易吸收。

我说一般一个人体有50亿个细菌,微生物寄居在里面。

要是一下子全除掉了呢?

我想会活不下去。

世界上有没有这样的人?

没有,一个也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