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好的活着的定义

(2007-09-03 15:12:19) 下一个
好好的活着的定义
好好的活着的定义是:
敢爱,敢恨;
哭过,笑过。

拿得起,放得下;
能记住,会忘记。

龙门能跳,狗洞也钻;
顶风可上,顺风可转。

众人皆醉我独醒,众人皆醒我独醉;
众人皆醉我也醉,众人皆醒我也醒。

上得九天揽明月,入得凡尘检破烂;
东风赠我泪一滴,我随东风辞西行。

天地君亲师兼友,皆可面对,也对得起自己来人世一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此非凡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南方的风 !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大丈夫能屈能伸,金玉良言也!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三姐!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老师伟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