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下辈子

(2007-09-15 15:14:33) 下一个
辈子

如果有下辈子,

我一定把你记起,

们一起重新开始,

续我们的记忆!

 

如果有下辈子,

我会重新把你记起,

们一起把过去忘记,

创造我们新的记忆!

 

如果有下辈子,

我会和你一起记起,

们一起重新开始,

会有我们新的记忆!

 

如果有下辈子,

我一定要把你忘记,

全新的你,

全新的我,

们要全新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随便,是说不清楚的。
墨浅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要忘记,还是要记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