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老婆总是人家的好!

(2007-07-19 10:34:49) 下一个
为什么老婆总是人家的好!

 

婚姻从一双鞋说起

 

(一)婚姻如鞋其中甘苦自知啊!

 

本文讨论一个严肃问题,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参加讨论。

老婆的定义:一个男人唯一的正式妻子。

为什么老婆总是人家的好?

这不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男人最喜欢威风了,为什么男人和男人谈起老婆的问题总是说老婆人家的好?

也有例外的,在人前不说,自己心里嘀咕,谁,谁,谁,老婆怎么好!

说出来,说出来准把家里老婆气死。

为什么老婆总是人家的好?

是因为结婚前,老婆没试过,就说买鞋子吧!

总得试一试,合不合脚?

不合脚,换一双再试,老婆不行。

有人说,我们婚前同居过。

是啊,有人买鞋子是试过,没太在意,看似不错,一穿不行,虽是心痛,但是穿一次痛一次还是不行的。

也有开始穿一次痛一次还是穿,到后来,也不知道那一天不痛了,极舒服了!

有没有,穿一次痛一次,到扔了想到还痛的?

这是说婚姻的其中甘苦自知啊!

有人说鞋紧,鞋还说你脚臭呢?

说鞋紧才脚臭。

说,你脚臭了,叫鞋也臭了。

你能说清楚是鞋紧了才脚臭?还是脚臭了,叫鞋也臭?

婚姻如鞋其中甘苦自知啊!

人看到人家穿一双漂亮的鞋,健步如飞,这个羡慕啊!他不知道脚臭了,鞋也臭了。

他尽管也想长自己志气,灭人家的威风。

但是还是忍不住说老婆还是人家的好啊!

 

 

(二)对好老婆的双重标准

 

对好老婆的标准各不相同,我很难一一例举,就讲最有代表性的吧!

香港人老婆的标准是,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简单明白,能做饭,能见人。

但是,仔细看,大有文章。

入得厨房是要做止少一桌好饭;出得厅堂是您一出来得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啊!

得!得!!得!!!

您不要说简单,香港人是很讲究吃的,一桌好饭绝不简单,一桌好饭也说做成了,不说汗臭吧,说油腻味,鱼腥味吧。

您得洗澡,化妆,更衣要多少时间啊?

您得出厅堂,亮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啊!

说是做不到的!

还有一个标准,就四个字贤妻良母!简单吧!

简单!

做不到贤妻良母,做什么老婆啊?

四个字得分开说,先说良母,良母是好的母亲啊!

谁都要做好的母亲啊!

怀孩子,到生孩子,再哺孩子,带孩子,教育孩子。

喂!要不要全心全意啊?

要!要全心全意啊!

好!您全心全意做良母了,您还做不做贤妻啊?

孩子和丈夫不会矛盾吧!

孩子和丈夫不矛盾,但是人的精力有限啊!

全心全意四个字,给了孩子,就很难再给丈夫了!

不是您不好,小气,是您精力有限啊!

所以有了孩子,丈夫总觉得自己地位下降了。

孩子真是第三者,做夫妻的真要处理好和孩子的关系。

真有人就是因为有了孩子,夫妻关系出了问题的。

所以啊,入得厨房,出得厅堂难以做到,贤妻良母也难啊!

看人家,男人会说,看人家,......

不就是为什么老婆总是人家的好?

 

距离就是美

(三)没有距离就没有美

 

距离就是美,是一条公认的美学定律。

没有距离就没有美,是距离就是美的原逆否定律。

数学公理:原定律成立,原逆否定律也一定成立。

看什么东西一定要有距离,才能看清楚。

看美女也应该是一样的,但是看美女的男人心态不一样。

他希望定格,还希望钻进去。

不要不承认哦,我不会把你揪出来的。

看老婆就不一样,也有过,是过去:

众里寻她千百度哦,第一次偶然相逢啊!

现在,现在不就是老婆吗?

美女不就是人家老婆吗?

她老公说出她毛病来吓死你,不过你不一定会信。

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妓,妓不如偷,对不对?

当然不对!

有没有办法对付呢?

有一个办法,是一位妇人向另一位妇人请教。

她学了就用很有效的,如果想参考,请查阅聊斋[恒娘] 

 

为什么老婆总是人家的好!

(四) 不要叫您的故事感动我

我看了二篇男人写的文章,叫我感动得流泪。

一篇是诀别在秋雨中》----亮子

转载过,另一篇是讲一个成功人士,

他的妻子只是一个家庭主妇,她患皮肤癌死了。

天人相隔,距离一子拉到无穷大,真是美极了。

我读一次就会流一次泪,但是我还是要再读一次。

我想人总会有诀别的一天,老婆的好不要到那天才想起来。

附:诀别在秋雨中》----亮子

1998年一个深秋的雨夜,在广安门中医院的一间重症病房里,

我守护在病危的妻子病床前,妻患尿毒症多年,今天已到了彌留之际,

大夫说病人很难过得了今天晚上,虽我早有心理准备,但它来得还是太快了。
外面秋雨伴著秋风下个不停,给本已清冷的病房更添了几分凄凉,

妻忽然睁开了美丽的大眼睛,妻子的眼今天格外的亮,

这种亮以前也出现过一次,那次是在生完孩子推出产房时出现的。

妻轻轻地问我,亮子是下雨了吗?我点点头,妻微笑了,示意我靠近一些,

妻用微弱的声音断断续续地说,亮子,还记得咱们相识那天吗?

那天也下著雨,咱俩在雨中漫步,从此咱们和雨有了一种缘,

婚前婚后咱们经常在雨中散步,咱们结合那一天,也是细雨如丝

妻又用更小的声音说,亮子来牵牵我的手,咱们恋爱时我经常拒绝你的牵手,

今天,你能牵著我的手送我上路吗?

我赶紧把妻的手握住,妻的手已渐凉,也说不出话了,我哽咽得也不能言语,

我们就这样默默地拉著手坐著,我心如刀割,不忍妻子看到我的泪水。

我把头转向了窗外,窗外秋雨更急了,风更大了树叶纷纷飘落,

一片较大的还有一点生机的叶子,离开了它的枝干,向下飘去,

忽然它停了下来,它好像还眷恋著什么,它在空中盘旋了一阵,

最终,还是向下飘去,回到生养它的大地去了。
我回过头来的时候,妻已经永远离我而去了,妻的死像秋叶静如水,风还在刮,还在下 ``````

当我想流泪时候我的就读这篇文章,打这篇文章我泪流满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