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Daniel and Summer的童话》十二

(2007-05-08 00:16:34) 下一个

《给Daniel and Summer的童话》

十二

亲爱的Daniel:我是Summer,这是我写给你的第五封信。

你知道这都是大大写的。

今天我穿白色淑女装去学校,我很早到的,大概是第三名。

我真在玩,大大也没有注意,有个小男生悄悄过来抱着我亲我哎!

我看那小男生还好啦!

后来大大看到了,也没有响。

后来小男生也跑了,那小男生很一般,肯定没有你英俊潇洒。

谁叫你是我的哥哥啊!不然,说真的,我很喜欢你。

下午大大带我去公园,我很喜欢荡秋千的。

大大才离开我不到一分钟,这次是一个洋男孩过来亲我了。

大大赶过来了,他跟大大说了什么话,大大肯定不知道。

这是个金发的洋男孩,不过真的肯定没有你英俊潇洒。

哎!我将来找男朋友肯定会有困难。

大大说你一定会长到198,高大,英俊,潇洒。

你说我怎么办啊?

母亲节快到了,祝你妈妈,祝你奶奶,是我妈妈的妈妈啊!妈妈亲节快乐!

求神祝福你!Summe   5-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