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Daniel and Summer的童话》八

(2007-05-01 14:40:47) 下一个

《给Daniel and Summer的童话》

Daniel Summer的回信

亲爱的Summer:我给您写回信,能问大大好吗?

我很想大大的,我记得和大大在一起的日子,你太小不会记得的。

虽然现在我不想和大大一起睡,但是我看大大和我一起睡觉的照片。

我好喜欢大大哦!

说是你妈妈要上班了,大大要去带你,希望你和大大在一起的日子快乐!

温哥华好吗?

上次你来多伦多看我,还送我汤姆斯火车,谢谢你。

有机会我也会来看你的,我也会给你带礼物的。

愿神保守你也保守我,我们都是神的好宝宝!

Daniel  4-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