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阳随笔]细说肉皮

(2007-04-29 22:01:03) 下一个

[重阳随笔]

细说肉皮

我说的肉皮是指猪肉皮,以下不再注明。

肉皮其实是好东西,许多人不懂,扔了,可惜!可惜!

有人说什么可惜啊!胆固醇很高的!

我说,错!肉皮胆固醇含量极低。

有人说肉皮啊!太油腻了!

我说,不对,油腻的是皮下脂肪,如果能去掉皮下脂肪,肉皮一点不油腻哦!

而且,就带一点皮下脂肪怎么了,会吃死人啊!

有人说会长胖啊!

长胖会死啊?

我瘦,我老婆,孩子都瘦没法子长胖啊!我苦恼得很!

胖是脂肪在体内积存,不就是脂肪摄入过多。

任何营养素都可以在体内转化为脂肪,而脂肪的摄入有时会阻止热卡的吸收,起到减肥的作用,您没有听说过吗?

人不喜欢猪皮,哎!对驴皮倒情有独钟啊!

您有没有听说驴皮胶?又称阿胶,以山东阿城的为最好!

滋阴补血,说是好东西,我不反对的,但是为什么就驴皮胶好?

猪皮怎么样?我看差不多!

猪皮的主要化学成分为脂多糖,热卡很低的。

我人瘦,体健只是还不太老,要我老不死,我就会说秘诀是吃猪肉皮!

上海小笼包,一咬一口汁水有窍门吗?

有!就是猪肉皮啊!

不要恶心,那里会是猪肉皮啊?

我说,一咬一口汁水就是因为猪肉皮!

美味啊!什么东西由人家作主,一咬一口汁水就是因为猪肉皮!

猪皮的主要化学成分为脂多糖,也就是胶质,常温下是凝固的一加热就熔化了。

您知道了,这一咬一口汁水就是猪肉皮做的肉皮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