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袖添香我抱过你啊!

(2007-04-20 04:09:12) 下一个

红袖添香我抱过你啊!

阳春三月桃花开,
墙里桃花墙外香,
不是佳人多作怪,
郎君先在园墙外。

红袖添香,我想啊!我天天晚上想,我做梦想,我白天不想。
为什么白天不想?
白天我清醒啊!
白天我想什么啊?
白天我想得多了,一想,我不是杨震宁啊!
就我是杨震宁,我太太还健在啊!说不定还我先谢世哦!
再说,六爷一听说,香妹晕了过去就要去抱一抱,我去趟这香水,我还要在日坛上混啊!
何况,香妹妹么,她小时候我是抱过的,不要说抱,亲了多少次,我都说不上来了!
想起那会儿亲香儿,我还在写一首诗呢,还没写完成,
《不要唐突佳人》

佳人初现世
请不要唐突佳人!
也不要怠慢佳人!
佳人还好,
佳人还依旧?
请不要又亲又抱,
请不要左亲右抱。
尿不湿虽好,
她还是会拉屎拉尿!

佳人一周岁
请不要唐突佳人!
也不要怠慢佳人!
佳人还好,
佳人还依旧?
请不要想亲就亲,
请不要想抱就抱。
你只许轻亲,
亲过她许你抱就抱!

佳人三岁了
请不要唐突佳人!
也不要怠慢佳人!
佳人还好,
佳人还依旧?
要是你莫大荣耀,
喜雀在枝头鸣叫。
她要想亲你,
你就好好享受荣耀!

佳人十三岁
请不要唐突佳人!
也不要怠慢佳人!
佳人还好,
佳人还依旧?
婷婷玉立俏佳人,
娇羞满挂在脸上。
青春不远了,
这就是欲放的花苞!

没有写好!
现在还去抱她亲她,我不是不想,我是想都不敢想!
再,我家二爷,什么人啊,要人才有人才,要文才有文才,要钱才有钱才,要样貌有样貌,争是不会的。
还有那店老二,什么人啊!老板娘不说我也不会说的。
爱,不是放在嘴里,吃的!
爱,不是放在家里,藏的!
爱是放在心里,就放在心里的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