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钱少的人说钱多

(2007-04-14 07:21:07) 下一个
钱少的人说钱多
钱这东西怪得很,有钱的人都缺钱,钱少的人说钱多,钱多的人说他穷。
化钱如流水,说是毛毛雨;化了一元钱,心痛得不行,化再多呢?说值!
钱这东西怪得很,人说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真是万万不能的啊!
有人来骂我,人啊,就是犯贱,哦!不对,我就是犯贱,我说说:钱少的人说钱多啊!
有一老太太,她可不是穷人,尊贵得很,国内退休了,到国外来享福了。
我说:“您没钱啊?”
她说:“我有好多钱哦!”
我说:“在国内,您有退休金,不少啊,您说没钱啊?”
她说:“我现在有好多钱,真的!”
我说:“不就是您您儿子给您的几十元钱啊?”
她拍拍口袋说:“是啊!我有好多钱哦!”
不是钱少的人说钱多?
钱多的人决不会说钱多!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