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历史和真相》

(2007-04-12 16:26:07) 下一个
《历史和真相》
历史是什么?
有人说是一个容易打扮的小姑娘。
是说小姑娘,不是大姑娘,更不是老姑娘。
不是说大姑娘,老姑娘不好是说不容易打扮,小姑娘容易打扮一些。
历史是什么?
昨天就是历史,今天就是明天的历史,我们都在创造历史。
说历史,人都真相。
真相是什么?
我说真相是没有的。
有人回说我是胡说八道,都在讲历史,都在讲真相,你竟然说真相是没有的。
我说真相是全时间,全方位的,还得深入内部,还不能有任何个人的歧见,事实上是不能做到的。
所以我说真相是没有的。
当然可以有比较接近真相。
有的人要看真相,只不过是要看比较接近自己想象的真相,一看不是自己想象的就说不是真相。
所以真相就会有各种不同的版本,你不可以说,这是真相,那不是真相,我甘脆说没有真相到也不伤大雅。
(有人吹捧我,我就不知天高地厚放肆来了,有看官不高兴我就禁声,请班主任海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