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怎么样招呼女人

(2007-04-09 08:46:11) 下一个
怎么样招呼女人
我轻轻告诉您,叫她们女孩子,没错!
有一点年龄的女孩子,我们私下称她们为女人吧!
女人只要不是太老,您称她们为女孩子,她们决不能跟您吵架,说不准会跟您多讲几句。
为什么?
尤其是有一点年龄的女人,她们会暗笑,嘻,叫我女孩子,哪一辈子的事啊?
心里总是高兴。
小孩子,是女的,叫女孩子。
大姑娘,叫她女孩子,她当然高兴了,叫我女孩子。
再大一点的女孩子,还是叫她女孩子。
要是您心里想老姑娘,老姑娘一不小心,叫出来了,老姑娘。
那您就完了,叫我老姑娘哼!您这就完了!
老大姐,老太太可不可以叫她们女孩子啊?
我知道您是开玩笑的,但是,我告诉您可以哦!
老大姐,会高兴得叫您大兄弟啊!您真有趣!
老太太呢?会小着说没大没小的!但是您看老太太真笑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