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要补充维生素?

(2007-03-13 16:12:12) 下一个

为什么要补充维生素?
我是不主张无理由补充维生素的,为什么?
首先是生产维生素的厂商,经销商没有给我钱啊!
有钱能使鬼推磨,我虽暂时不是鬼,但是总有一天会变鬼的,有钱就推磨了,现在是生产维生素的厂商,经销商没有给我钱啊!我就不推磨,坚

决不推磨。
我是不主张无理由补充维生素的,我是反对无理由补充维生素的。
做什么事都需要理由,为什么补充维生素不需要理由?
维生素A,B,C,D,E,F各有一大家子,还有亲朋好友。
什么?维生素A,B,C,D,E,F各有一大家子,还有亲朋好友?
是啊!维生素A,B,C,D,E,F还各有一大家子,还有亲朋好友,亲朋好友是微量元素啊!
生产维生素的厂商,经销商没有给我发钱,我不能为他们作宣传哦!你不可以问许多的啊!(我们可以个别谈。)
人类的营养素,开始是三大类: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以后说是,水,无机盐,维生素也得算上。再后来,发达国家的鬼子,不吃蔬菜

,大便不通,好患直肠癌,他们人高,马大,声音响,非得把纤维素加上,纤维素是大便基质,大便通畅就不需要纤维素。
人类的营养素就变成了七大类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水,无机盐,维生素再加上纤维素。
现在讲无理由补充维生素好不好呢?
不好!
为什么不好?
我不讲维生素,我打个比方,就说钱,你说你也不缺钱,就给你钱好不好啊?
好!好得不得了!
给你大把钱好不好啊?
好!好得了不得!
你也不缺钱,再要钱干吗?
化啊!钱还嫌多?
好!说好的吃喝玩乐,得病的机会就多了;说难听的吃喝嫖赌你说呢?
你说,我把钱存起来不行吗?
行是行,说你也不缺钱,你也不化,钱多了要有贼偷强盗抢,你犯得着吗?
我说的不是钱,是无理由补充维生素,是一样的,维生素,微量元素过多一样会产生许多不良后果,如:消耗过多和蓄积中毒,只是没有人说,说了还不知道有没有人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