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酸吗?》

(2007-02-23 13:48:16) 下一个

《男人酸吗?》
男人酸吗?
男人酸,酸得不行了。
他看到漂亮妹妹,眼睛会跟着转,也不怕变申公豹,头转不回来?
不怕!
人也会跟着转,忘了要回家,当然是要漂亮一点的妹妹哦!
如是极漂亮的妹妹呢?
他可能人回了家,魂魄呢?
跟漂亮妹妹去了,到那儿去了呢?
我不是不告诉你,我真不知道。

如果他老婆,他女朋友对别的男人多看一眼,就多看一眼。
你知道男人就会把眼珠子瞪出来,请不要试,这是真的。
我就是要告诉你:男人是酸的。

你不信?
你如果告诉你的老公或男朋友,你的朋友的老公或男朋友给她买了什么好东西,他能买呢?
他会说:“哦!什么破玩意儿,我给你买好的。”
如果他不能买呢?
他又会说:“有什么好的?我真的把心都给妳了!”
妳说,男人酸不酸?你又没有说要他买。

男人穷,穷酸。
穷酸就不用解释了吧!
富就不酸了?
更酸,他可以养情妇,包二奶藏小蜜。
妳就得更小心点,打电话,发短消息,发电邮,都得注意。
那富酸是强酸,能把妳化没了,不能叫他酸出来。
妳能说,男人不酸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金秋兄好!金秋兄好男人!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男人也不容易, 我得为男人说几句:

男人要是不看女人,女人会说他是块木头,不解风情。男人要是看了女人一眼,女人会说他是个流氓,贼眉鼠眼,不正经。所以男人最好带墨镜。那又成了阿飞了。哈哈。该看的看,不该看的别看。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是啊!
kevin22 回复 悄悄话 金老,您写的酸男人简直是入木三分。妙啊。kevin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谜底是"最最好吃的萨其马". 意思是"杀其马". 对吧?
melly 回复 悄悄话 God!这个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