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了神仙姐姐的歌》

(2007-02-08 08:37:50) 下一个

《听了神仙姐姐的歌》

我很少听歌,看到了神仙姐姐的歌忍不住听了,听了一遍又一遍,好听极了,歌词好,唱得更好啊,还把歌词打了列在上面,我想,哦!真是神仙姐姐啊。

英雄不问出处啊,姐姐修成正果令人高兴,令人敬佩。怪不得神仙姐姐那么年轻,那么漂亮,神仙是可以永远年轻的,即使老了还可以返老还童哦!

我早些认识过一位神仙姐姐外国的神仙姐姐,我忍不住还把普老先生的诗改了。普老先生就是普希金啊,我重写了《渔夫和金鱼的故事》,不过我不知道普老先生的神仙姐姐有几岁,也不见得比我们神仙姐姐大,美丽是不用说了,当然是我们的神仙姐姐好看了,我们上海人形容漂亮喜欢用好看这个词,不知有没有什么不妥?

说是普老先生,当年就三十来岁,还没有我儿子大,但话不能这么说,要是普老先生不那么意气用事,要是普老先生活到今天也就一百来岁,还没到二百岁,我改他的诗老哥可能会发脾气哦!

唉,做神仙真好,千年的神仙还这么年轻。

唉,做神仙也有烦恼,神仙姐姐还得看着金榜题名的哥哥去洞房花烛。

人说眼不见为净,神仙没办法啊,她得看见啊。

那哥哥也真傻,神仙姐姐要怎么好看就怎么好看,还有神仙姐姐不会老去啊,红颜易老天难老。

你说你也会老去。

傻就是傻,怎么叫你金榜题名呢?

你不知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不要说你不会老,连鸡啊,狗啊的都不会老去死去。

后悔晚了吧。

永远不老可以干些什么啊?

哦,这我倒没想过,谢谢您提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