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礼物您想好了没有?》

(2007-02-05 12:44:50) 下一个

《情人节礼物您想好了没有?》

情人节以前中国称为西洋情人节,意思是西洋人的节日与我们中国人无关。

但是现在不同了,中西文化这条通道真的被打通了。

中国小妹妹,无论多小,她只要知道有情人节,只要知道有情人节的一点点意思,她就会想过情人节,嘿!幼儿园,甚至托儿所,有小男孩给小女孩送礼物的。是真的哦! 

老太太,老太太不过情人节。

错!老太太情人节可以收到许多情人节礼物的,除了老公,还有儿子孙子。真的老太太情人节可以收到许多情人节礼物的。

老女人,讲太难听了,徐娘半老,过不过情人节?

当然过了,浪漫一番囉。个中细节就不为外人道了。

最可怜的是半老不老的女人,平时还有人招惹她啊!

情人节,情人节可不能叫她产生幻想。

情人呢?为什么平时是情人?情人节反倒变成老婆节了。

这一天得守住老婆。胆子不小不大,外面彩旗飘飘,今天他要高举红旗啊!其他日子他要去飘彩旗哦!他知道,家里红旗倒了,外面彩旗也飘不起来啊!

小女生收不到特别大的情人节礼物的,如果你家有女初长成,收到特别大的情人节礼物,您就得留心一下哦!

恋爱中的男女为情人节烦恼,买什么情人节礼物啊?能收到什么情人节礼物啊?都是很大的负担。

我和我的妻子从来不过情人节,没有这一份浪漫,也不浪费了啊!

这二天,我的妻子说了好几遍,要买一个垃圾筒,好一点的,有盖的,脚踩的,不用手开的。

我特发奇想,何不买一个垃圾筒给妻子做情人节礼物啊?

想到就做,等不到情人节了就和妻子一起去买了一个她喜欢的垃圾筒,说好是情人节礼物。

这情人节礼物比玫瑰花好,好的多,天天看着它好像天天过情人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ywxc66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礼物?真是个大难题。
有谁有好建议不妨给我留言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高举红旗,彩旗飘飘,好好笑啊...
祝福金老和太太天天有情人。
uh-oh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祝福你们,金老先生、金老太太。

提前祝福,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