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6年领受之一

(2007-01-01 07:23:21) 下一个

只改变自己

以前我很愿意改变别人,读了圣经以后觉得,圣经很好,劝人为善,大家都按圣经的教导去行,有十年了,行不通啊!

半年前,我突然领悟到改变别人不行,得先改变自己,只有改变了自己,整个世界都会随着改变啊:我想如果我在地下室,整个世界不都在我上面,如果我在电视塔的最高一层,那整个世界不都在我的下面?

讲给朋友听,朋友都说我讲得对。

有三个月时间我认为我的领悟是对的,我也为此很高兴,后来我发现问题了:我改变我自己啊,我努力改变我自己,但是人家不改变啊,我很沮丧。

后来我想,管我在地下室,在电视塔世界都没有改变。

神给我的领受是:我就按照神的教导改变自己,改变世界的事让神去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太太 !祝愿老太太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寿无疆!

老太太语录 回复 悄悄话 赞同。

不过,不是神跟我说的,是生活经历阅历告诉我的,巧的是,跟神说的别无二致。

祝老金-金老新年快乐,健康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