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隔着微风触摸你》

(2006-12-30 14:07:13) 下一个

你的夏日我严冬,

为求暖和避寒锋,

若如悟空翻跟斗,

隔着微风触摸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聊斋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侬好啊!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两只黄鹂 :您改得真是好,我刚想改,再一想那位朋友不一定是上海人啊!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haha,很有意思。

不过我喜欢坏人的兴致,我觉得“你”改成“侬”更押韵。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夏蟬歌兄:就这句是人家的。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出来,节气相反.
金老够朦胧的,想"触摸"人家,还"隔着微风".
那跟什么都没隔有什么区别?
佩服佩服.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诗是写给一个南美的年轻朋友的,我看她情绪不太好。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金老诗兴很浓,我踩着高跟鞋来给你来捧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