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情的起源

(2006-09-06 17:54:54) 下一个

再论爱情死亡的标志

我的观点可能有点怪异,不要紧,请你想一想,是否有点道理。

人类爱情的起源:我是说发生在男女之间的爱情,不仅仅是发乎情,还非得不止乎礼,要由爱生情和因情生爱的那种。
男孩,女孩很小的时候,我记不起了,你记得起吗?
男孩,女孩发现男人女人有点不同,男女之间形体上的差异。
发现自我的形体上不对,不完美;缺少了或多出了什么东西。
怎么办?
探讨,研究,互补,结合。哦!
这不就是爱情的全过程吗?
倒回去重放,发现自我的形体不完美,停!
就停在这里。
这是人类爱情的起源的地一环节:就是发现自我的形体不完美,不就是恨爹妈没有生好我,不关男女。
人类爱情不是缘起于恨,不就是恨爹妈没有生好我,恨我的自我的形体不完美。

青梅竹马有吗?
一见锺情有吗?
就一次恋爱,白头到老有吗?
有统计分析的,有,不多!

为什么?
青梅竹马,一见锺情,就一次恋爱,白头到老都不太好,都不够好。
喂!你恨他们吗?
我干吗要恨他们。
你不恨他们,他们不够资格你恨他们。
青梅竹马,一见锺情都不够好,他们不够资格你恨他们。
一点点爱消失了,恨的芽都都没长出来。

有一天会有一个人,你会恨他。
你恨他,恨铁不成钢。
你干吗恨他,恨铁不成钢?
他成不成钢关你屁事?(对比起我说了粗话。)
是不是你爱他了?

后来你会不会恨他愈来愈多,再后来,你说:“恨死他了。”
最后你还说要恨他一辈子,你却嫁给了他(娶了她)。
你一定要恨他一辈子哦!
不要到时候,不恨他了,不恨铁不成钢。
他是好钢,我使不起好钢。
不恨?
真的不恨。完了,玩完。

恨是爱的支撑,承托。
爱很大,支撑,承托不是很大,恨是爱的支撑,承托。
爱很小,支撑,承托很大,爱可能会倒下。
倒下请先把爱的支撑,承托整合好,爱可以重建的。
如果爱失去了支撑,承托,那爱一定倒塌。
你哪里去给爱寻找爱的支撑,承托。

欢迎讨论,欢迎批评指正。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