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苦恋什么?

(2006-09-27 15:25:13) 下一个

我小心翼翼,
我让出阵地,
我早已折断了翅膀,
我其实是因为不飞翔。

我胆战心惊,
我龟缩洞里,
我还是龟缩在洞里,
我真实是龟缩在洞里。

我无翅无翼,
我伤心丧胆,
我已经失去了洞穴,
我应该离别伤心之地。

我忍辱负重,
我苟且偷生,
我灵魂离开了躯体,
我苟活如行走尸走肉。

我苦恋什么?
我苦思苦想,
我还留恋这个世界?
我是在制造许多麻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聊斋 回复 悄悄话 苦恋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