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起相拥入梦

(2006-09-20 19:16:35) 下一个

哦!我的梦中情人,
她在我梦中。
哦!我的梦中情人,
就让她在梦中!

一起相拥入梦,
哦!她在我梦中;
一起相拥入梦,
哦!我在她梦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聊斋 回复 悄悄话 梦中情人。
绛紫湮 回复 悄悄话 哦!你的梦中情人,
她在你梦中。
哦!你的梦中情人,
就让她在梦中!

一起相拥入梦,
哦!她在你梦中;
一起相拥入梦,
哦!你在她梦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