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姓(不是笑话)

(2006-08-01 20:41:33) 下一个
我姓金,我的太太姓徐。
我的儿子姓金,女儿姓徐。
我的儿子,女儿姓不同可名同;名同姓不同。
儿子叫金晔,女儿叫徐晔。
到了国外一个叫ye jin  ,一个叫ye xu。
人家还以为姓ye。

儿女,不一定要跟父母地姓,可有时候父亲就得跟儿女的姓。
我儿女在复旦附中读书时,一位复旦附中的老师,非得叫我徐医生。
我说我不姓徐,她说:“你不是徐晔的爸爸吗?”
我说:“我是徐晔的爸爸,但是我不姓徐,我可以考虑跟女儿姓。但是现在还没有来得及改。”
这次女儿生女儿,我去了。不跟儿女的姓,又碰到了问题,有女儿的朋友,来看女儿尽叫我徐老伯。
所以我真得考虑改姓,或用灵活的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